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时间证明了你对我的爱♥


-
-
-

宝贝们..我又飘回来了呀 :')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念我讷? ( ^_-)

宝贝们最近你们过得还好麽?

一切都像平常那样麽?

学业家庭友情爱情

你们又过的如何讷 ?


废话少来、真入话题蛽


不知不觉老公已经离开我快要两个星期了、

但在这两个星期里我非常的乖嚛.

我现在准时自己起床、准时自己去上班、

准时下班回家休息、准时睡觉.

星期天我可以出、但我没有出.

因为我知道我的傻佬宝贝会担心!!

我知道他在里面一定很辛苦了、

为了不再给担心我,

我只好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最近、我承认我真的很爱胡思乱想

但因为我是你老婆、我才会担心、

才会担心你嗯!! /\

你进去了都有两个星期了,

时间再次证明你对我的爱

越来越深了 (^_-)

以前的我不懂得珍惜你

但从你要离我而去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很珍惜你了!!

是千真万确!!

昨晚和你在电话里吵架、

第一通是我盖你电话

第二通是你盖我电话!!

我真的很伤、那时候的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

是我太爱你了才会胡思乱想、

还是什么?! -.-

今早你打会电话给我、你哄会我了 :)

我真的很开心、但同时我也很担心你

这你我都明白 :]

今天傻佬告诉我、他很想念我

他不想跟我吵架、

他每时每秒每一天都很像跟我通电话 :] 

我真的很开心!!

时间又再次证明你对我的爱还存在

陈舜彬、你这个大大的笨蛋

你要知道嚄、我是很爱你的

绝对不会再做对不起你的事了

爱你的我 每天都在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