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我20岁生日罕情人节♥


-
-
-


12号晚上12点正、

宝贝猪再电话里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在电话电话里很搞笑的说 (:

猪、谢谢你

有你在我身边、

我感觉到天天都是

我的生日和天天都情人节

而且那天12点整很多宝贝朋友都信息我

祝我生日快乐、20岁快乐叭


没想到我公司的人也会帮我庆祝生日 (:

真得很意外说、

我以为他们不知道我的生日、

却怎么知道原来她们早就知道、

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们 (:

晚上老公、

弟弟和他女友一起来找我吃东西、

有说有笑、镇的很开心下喽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祝福

14/2


情人节快乐


不知道大家怎样和你们另一半度过呢?

没有另一半的你、也没关系、

你们还有身边的好朋友、

还能和他们一起度过 (:

对不?! =0.0=

我和猪很普通的度过、

但至少他还会送我一束花

真的很开心、

可惜我还没update到电脑额`

paisehh`

傻佬还在对着我说、

老婆不如我们去注册、

这样你就能留在我家帮我收拾家务、

不用在外面打工那么辛苦喇 `

然后我们生一队足球队啊 =.=+

我很想说 :

傻佬、这些我都想啊、

但不能想、要去实现啊 (:

我爱你、傻佬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