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有你在我身边 感觉到很安稳很窝心♥

 





各位宝贝们、我又飘回来跟新状况啦 :)

不知道大家最近又过的怎么样勒? 

是好是坏? 

废话少来吧 ( -。-"")

最近我和我的他 

才庆祝第四周年而已






很想说 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总是觉得很安心我很怕一个人 

                                              
                   我很怕孤单我很怕黑暗 我很怕找不到你    
                                         

                                         
                                                  你是我的那个光 
会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别怕
有老公在 有什么事情都有老公在                                                           




                       只有你 才能陪我聊的来和玩都最颠得人



我很想告诉你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没有了你 也没有今天的我们

从第一天起你给我的承诺就是要永远的爱着我

你要给我幸福 谢谢你一直都没有为叛这个承诺

你真的做到了!! 


我很希望有一天 我能当上你的公主

因为你 我习惯每天睡前给你吻我的磕头

跟我说声晚安、

当我醒来的时候 我会帮你盖上被被

出门前 我会吻你的嘴唇、脸和磕头

跟你说声我去上班啦

我会觉得这样的我们很幸福 :)

是你教会我 幸福是我们的

不要理别人说我们什么 

自己觉得幸福不就是好嘛? 


你是我遇过那么多的男生里面

对我最好的 =]

感谢上天让我可以遇见那么好的你、

我很希望我这辈子能牵着你的手 、

下辈子 在在在下辈子都能遇见你 

最后我希望的是 

好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在等待着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