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累垮了!! ♥

-
-
-

宝贝们、

我又回来了囖 :)

好想念你们的说!!

宝贝们还是想平时的哪样过、

对呗??

我要在这里跟PMR的学生们说声

祝你们考到好成绩回来吧 :)

废话少来、正入话题才是最实在!!

昨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这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受的说!!

因为和老公吵架了、

老公一拿到电话就信息我、

但我却很冷漠的回复他信息、

我很想说我不是故意!!

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在忙着工作

根本就不能信息、

但因为是你、我不理手头上的东西

而却跟你信息 、因为你比较重要!!

到傍晚你就开始在电话里骂我了、

我还是diam diam 给你骂、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是不够睡、才会向我发脾气的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忍无可忍的、跟你吵架了

还哭着拍一张照片给你看、

你看了却说

老婆 不要哭了
好对不起、

我该死、

一点点东西就骂你、

好对不起、

不要在哭了好么?

是老公没有用

好对不起、

看见你哭成这个样子、


我也想哭了



老公、不用说对不起


因为我也是有错、


每个人都叫我忍、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跟你吵架了


不过你放心 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昨晚真的很难受啊

昨晚我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睡到的一晚、


因为我等你的电话!!


今天早上和老公用3G来通电话、


我又再次可以看见你了、


多么希望可以快快见到你啊

今天我们没有吵过架、


只不过傍晚的时候、


我又点想发脾气、不过最后我还是能控制


老公我爱你

和老公的信息



老公 :对不起啦宝贝

虽然我信息对你冷但是我永远永远爱着你的

老婆 : 嗯嗯

我也是永远爱着你的

老公 : 超想你

超想亲昵啊
可以麽? 哈哈

老婆 : 当然可以呢

不过也是等你出来才能亲到 :(

老公 : 很快的、现在10月了

等多下个月尾就见了

老婆 : 嗯嗯、还有57天

老公 : 嗯嗯、我永远都是那么爱你的

请相信我!!

老婆 : 我从来都很相信你、因为你没有骗过我 

这样的信息我已经觉得很浪漫了

不过还有很多、但我没有时间写了

所以我速断来写、宝贝们请原谅额 :)

还有八个星期蚧、我相信我们能熬过的

因为我爱你!!

My dear husband,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ody
You are sick, but I no longer around you,
Please promise m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f you think very hard, please do not go to basketball and volleyball games
Because I would be very worried about you, I worry more than worry about

I love you, I believe every word you
You come out, we will compensate for the two of us oh

Last 57 days, you come back by my sid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