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我的干儿子出世了♥

 

♥



呼`!

我几乎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更新状况了呃 (:

宝贝们、请原谅!

先来看看我的状况再说吧 =)


最近的我忙着什么呢?

忙着我的事业、我的事业可以说一切都顺利吧 ^^

至于我的另一半他

我们还满幸福的一起、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整有3年多了、

不少的经历我们都熬过来、

我们才能走今天!


现在属于两人世界的我们、

我很想进一步的发展到去三人世界

有可能吗? 我真的很想.

我们都有预感、明年应该回到我有吧 xD

但愿如此

我看见我的弟弟很幸福 、

5月结婚、9月就生了小宝宝 、


而且还是生了男生、名叫杨竣翔

这个名字好好听、漧妈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