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看电影♥

宝贝们,
请原谅我,
又再次换新的部落各 :)

来来来,
跟踪我的生活呗

最近一直出到不停的说>.<'
从下午2,3点开始出到晚上7.8点.
搞到我现在严重的破产 =='
所以从这个星期开始本妞是暂时不会出去先嗯,
在家做咤女 <3
 
最近,
不管我去哪都好,
我都回跟我妻子一起出哒,
倪们是否很想知她是谁,对不?!
她就是我现在的老婆苹果啦喂.
很美对不?
哈哈 xD
还有一张,我们夫妻照.
我sibeh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07/04/2011
原本7/4/2011我和老婆说好了,
我们8/4/2011一起去看kepong jusco看戏的
和我家的宝贝金鱼一起去看
08/04/2011怎么知道,
我生病了好几天都还没好起来,
原本打算不想出料地,
但,
我心里过意不去,
因为我和金鱼约好料的,
所以我就叫我老婆一起出.
我好像玩了她一顿 >.<''
对不起嗯

过后我Lala lam去准备冲凉化妆那些
因为金鱼一直cal来说那场戏是在4.30pm开场了
过后我赶死赶命的,
去到batu5等我老婆苹果.
fuy0,
一见到她
她穿很美 而我就很普通的说 ><'
有点自卑涅 :(

我们到了jusco就lala lam飞去找我家的宝贝金鱼喏
一见到面,很拍谢的说.
因为我们迟到了,
给他们的印象不是很好罢了.
im'sry啊 宝贝

鬼也笑

很恐怖又很好笑的说 :)
里面有一句话,
搞到我笑死去了啦 >.<'
if u cook in the jungle,
then the people see the smoke will boom here
then u die i die, everybody die.
 
这句话,
真的是笑我了啦:)
 
看完了戏,
就去走走那样,
7点多整8点这样就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