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两年的感情♥


29.06.2009

-
-
-

29.06.2011

我们从09年开始直到现在,
已经有两年了.
虽然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额

谢谢你这两年来都那么,
疼我
爱我
珍惜我
宠我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你是否还记得,这张照片麽?
如果,你忘记了
没关系,我来告诉你好了 =]

这张照片是在afamosa拍得,
我还记得你说过.

不管这条路有多那么难走,
不管这条路有多长,
你都会在我的身边一直陪我走下去
这就是你对我的承诺

谢谢你,
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个承诺
还是那么收信诺=]

谢谢你,
一直都那么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气.
谢谢你,
你到现在还是那么爱我,
你到现在还是那么疼我,
不管我要什么你都愿意给我,
Mr.Tan 谢谢你对我的爱
Mr.Tan
我答应过你的事
我会办到!
谢谢你
一直以来都那么爱我
我们的承诺 :
谁都不准离弃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