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随我♥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诺你不离、我定不弃、倒数8天♥


-
-
-

宝贝们!!

我又飘回来更新了啦、

现在的心情爽到爆 =)

发生什么事情?

hmm..不告诉你们xD

咔咔 =p

宝贝们、你们最近过得如何?

我先祝spm的学生们、考到好成绩 =)

再来祝宝贝们爱情、假期、家庭、

一切都顺顺利利!!  =D

然后再献上你们对我的祝福、好不?

废话说完了、镇入话题才是最重要!!

倒数8天!!你就回来了 =)

天就踏入22号了、

过麦这星期、


下星期就能见乌龟公公了

我开心到爆!! =p

刚刚和老公讲电话的时候、

老公说 : 老婆你知道么、我很想你!!

我 : 我也是很想念你、镇的很想!!

我们几乎有多久没有见面了、

我们几乎有多久没有抱着对方了、

我们几乎有多久没有一起牵着对方的手、

我们几乎有多久没有好好呆在对方的肩旁了?

其实、镇的很久了、

我们对方已经寂寞70天了!!

猪公公我真的好怀念你的拥抱

最近的我、生病了啦 TT

发烧、呕吐、伤风、咳嗽、

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探望我嗯 TT

我不要生病了啦喂、

真的拿我的命勒!!

刚刚老公说: 老婆、你知道么、
我不想抱任何的女生、不要说抱、连亲都不想!!

老婆 : 为什么?

老公 : 因为我好怀念跟你在床上玩得时候、

好怀念跟你亲亲、好怀念抱住你

老婆 : 其实我也是!!

时间证明了、你对我的爱是不会变的

下个星期二、就是我们在一起的2年5月了

我爱上了你、却舍不得放开你的手!!

你说、你会抓紧我的手、永远不放开!!

那我也答应你、我永远都不会放!!

诺你不离、我定不弃!!

知心朋友、不需要多、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你就会看见真正的知心朋友了、



老公不需要多、一个真正疼爱你的、
关心你的、包容你的一切一切、那才是真正你需要的老公!!


我最亲爱的心肝宝贝
请好好照顾自己、好麽?
我听见你说你生病了、
我的心有多么的痛!
我很想马上就飞过去照顾你、
但我知道我不能!!

哪宝贝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麽?
好好照顾自己、
绝对不能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
噢给麽?

倒数8天
你就回来我身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